新加入的朋友,記得進入頂置文(歡迎文)

九月,帝光

        微風依然輕輕吹過帝光校園,殊不知如同吹動著平靜水面而引發陣陣漣漪,風吹來的,是位名為千織雪島轉學生,在帝光校園掀起軒然大波。

 

「那是誰,好有氣質!」「是新生嗎?」「真希望有機會跟她同班」種種耳語在她踏入校園時便不斷響起,白紗裙襬隨風飄逸,還沒有制服的她在這千篇一律的畫面中顯得特殊且動人,淡淡的抿嘴一笑,勾起了更大的騷動,此時的她,似位下凡仙子,涉世未深,還帶有著純潔的氣息,這時,她聽見了有人在呼喚她:「雪島,這裏!」聽出發話來源,她不禁開心的快走過去,多年未見,對他可有許多心事訴說。

 

「請問千織小姐,對於第一天上學便勾起過大騷動有何感想?」

哲也用一貫平淡的口氣詢問著,但多年的老交情,雪島聽出中間有無限的調侃,她只聳了聳肩,表示無語;

「我是二年E班,在哪裡?」雪島拿著單子,詢問哲也

「跟我同班耶!」

當雪島抬頭時,正好對上一對櫻粉色水汪汪的大眼,而那雙水汪汪的大眼也同時撞進雪島廣大深如墨似黑瑪瑙般的雙眼,令人看不透,五月認為,她不像大家所傳的純真無邪的感受,唯一媲美的上她給人深層感受的人,應該只有自家隊長──赤司征十郎,唯一差別在他是耀眼的紅寶石,而非深藏不露的黑瑪瑙。

「這,是桃井五月,球隊經紀人。」

哲也直接補充,也打破了兩人對視僵局;當雪島明了,想自我介紹時,五月卻搖了搖頭表示不用,她立刻明白,自己引起很大騷動,不太有可能有人會不認識她,五月拉著她走向教室,「歡迎來到帝光!」五月笑著祝福

 

進入教室,自我介紹時,望著她的是班上男生眼中滿滿的愛心,對男生來說,全校其中一位校花在班上已是一大眼福,雖然她身旁總是有個大木炭;現在,這新來的氣質美女又在班上「近水樓台先得月。」每個男生眼中愛心瞬間幻化成洶洶烈火,他們彷彿能看見那位美女在自己身旁,輕聲細語的訴說愛意,雪島不置可否的微笑,男性,真的是視覺動物。

 

「千織同學,妳有聽說過帝光中學的十大傳說嗎?」五月一下課後便湊到雪島的面前,雪島輕輕的搖頭。

「傳說中,在西側舊校舍裏,有...... 」當五月正要講到正文時,雪島想到老師剛才提到的話題:「先說正經事,老師要我報名社團,可是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有哪些社團。」她對社團的興趣是不高,卻又不想違背老師的指令,讓她有些苦惱,「我們有籃球社、戲劇社、美術社、西洋棋社、茶道社、文學社……」五月一連珠炮似的念了一大串,雪島卻停在一個點

「妳說,有文學社,是作品鑑賞、創作的那種嗎?」雪島用著如夢似幻的口吻問著五月

「對阿」五月回答的理所當然,並沒有注意到雪島異常的口氣,又繼續念著其他各項社團,此時,雪島已找到自己的歸屬。

arrow
arrow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