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宣傳~咱們的招牌--每日一茶也不錯呦

新加入的朋友,記得進入頂置文(歡迎文)

下載  

出版時間: 1908/4

作者: 露西.蒙哥馬麗

出版商: 好多好多......

內容簡介:

書中的一對兄妹(馬修.卡斯柏,馬麗拉.卡斯柏)想領養一位男孩,來幫忙農務,但領養中心卻陰錯陽差的送來位女孩(安妮)就這樣將錯就錯,安妮就在這綠色屋頂之家安定了下來,而這本書的主要記載也是安妮的童年時光,伴隨在其中的是一連串的歡笑與苦澀,和成長的蛻變.這是整套書的第一本,而有關安妮的系列書籍共有十三本.

個人心得:

一本經典小說阿,但依然不減魅力呀,就算出到了十三本,我相信有很多死忠粉絲是全部看完的,而我個人最愛的便是第一本,和第三本-安妮的愛情,基爾伯特與安妮的愛情故事就是如此吸引人阿!!!!而我今天要介紹的,也就是第一集,便是有著我們好多好多的童年記憶,第一本-清秀佳人(綠色屋頂之家安妮),我們對書中可愛的女主角-安妮,所經歷過的事都有著深刻的感受,不可否認的是,那些,也混合著當時經歷類似事情時心裡的體悟,這是我認為她-安妮可以長存在人們的心中,歷久不衰. 故事中寫友情的語調讓人感受到安妮在朋友心中是很有的分量!在這之中更可以看見安妮就是一個個性執著,愛恨分明,單純的小女孩.

寫安妮所做的蠢事時,明明事情是如此的悲劇,你卻會不由自主的被勾起微笑,而不是皺起眉頭,因為那些悲劇在露西的筆調中好像成了喜劇,看著安妮所作所為,總會讓人感覺人生就是充滿光明,不管事情有多麼的糟糕,搞砸了多少事情,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

而個人最喜歡的部分便是最後的結尾,處理的很好,不會太誇張,因為就是像是有著淡淡花香的戀愛,才讓人有了"然後呢?"的感覺,也讓這香氣飄入你我的心中,無法忘懷,我沒有看過影集,但在我心中,那畫面應該就像是有兩位好友,牽著手,在閃耀的星空之下,聊著天,步入回家的路途,而他們會一直走下去.就像我們,永遠會想著走向自己夢想的人生!

arrow
arrow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