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入的朋友,記得進入頂置文(歡迎文) 

而同人文的大版面在這裡方便大家追文喲!

就在兩人沈浸在彼此的相見歡中,有人敲了敲門,依戀的放開彼此,雪島冷靜的說:

「請進。」

門外的人開了門,神情有些許慌張

「小姐,老爺跟夫人再半小時就要到了,我們該怎麼辦?」

她眼神飄了飄站在一旁的征十郎,雖然這人不可能居心不良,但老爺最討厭小姐帶朋友回家,更別提是個男生,連那個叫「哲也」的乖巧男孩在他當家後根本沒辦法在他在時踏進家門,

「沒關係,我處理,蘭姨麻煩妳多放一副碗筷,謝謝」

蘭姨關起門,這時雪島露出惡作劇的笑容,眼中沒有任何的防備,就是征十郎印象中的小雪,機智、聰明,

「小征家可以借我住一下嗎?我想要來玩點大的!」她覺得今天是近日來最奇妙的一天!先是找回自己多年的朋友、遇見美橋家的走狗,最後還能玩弄一下那男人,看著征十郎點頭,雪島開始打點東西並下達指令,找回自己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當大門被開啟時,蘭姨與兩個小孩正開心的一同吃著飯,其中瀰漫著似天倫之樂與相見歡的感覺,蘭姨本來就很喜歡當初那個幫忙如自家孫女的雪島的小男孩,所以不斷的在一旁微笑點頭,似乎很滿意發展狀況,包括征十郎很貼心的幫她端菜讓她更是對這個看起來是未來女婿的人讚譽有加;這歡了的氣氛 一等到傳來腳步聲,蘭姨立刻把自己的碗筷收了下去、站在一旁宛如畢恭畢敬的服侍主子,征十郎一瞬間感到些許沒落,有種時空被操弄,快速跳轉多年的感覺

「我們回來了,會議提早結束。這位是?」一位身材有些許細小、帶著細框金絲眼鏡、頭髮梳得油油亮亮,標準自己在交際上會遇到的人,入門的兩人打量著征十郎,雖不知來歷,卻有著強大的帝王氣場,不可忽視,雪島眼神直接射向在一旁的女子

「媽咪~」嗲了一聲便撲上去,眼眶中貌似打轉著淚水,她窩在母親的懷裡接著說:

「今天美橋家又來找麻煩了,怎麼辦,我好害怕!好險最後藤元君救了我。」雪島媽媽臉上寫著滿滿的不捨,不捨在自己眼中嬌嫩、甜美的小天使受到攻擊,在一旁的征十郎感到有些無言,這跟方才那霸氣的指揮要如何謀略,還有各種準備的感覺判若兩人,最先開口的男人斜眼撇了撇這畫面,繼續瞪著在這裡格格不入的征十郎,一段溫馨後,雪島拿出在口袋的手機,放出錄音檔

 

「小妞,剛剛看到妳和他玩的很不盡性齁!沒關係哥哥教妳另一種更好玩的遊戲,保證妳一定喜歡!」

「啊——」

「奇貨可居、奇貨可居,偶爾我也要幫一下兄弟阿!還有,我就是要用。」

雪島擦乾眼淚,堅定地站在大家面前,

「忍了好多年,我要去報警了!」

這時一旁的男子驚慌的阻止,神色有些緊張,

「不是啊我說妳,要顧顧家族名譽!如果記者跑來追著該如何」說完誇張的拿出手帕擦擦汗

雪島什麼也沒說,眼神卻不再柔和,散發著銳利的光芒,逼得人不得不低頭,當然,這裡的人可不是泛泛之輩,一個少說在這個家混了四年的雪島繼父、還有親生媽媽、陪伴多年的蘭姨,更別提見過不少大場面的征十郎,大家注意到了雪島態度的改變

「我說末中五孫也,你這樣,有資格說話是嗎?」雪島一改禮貌乖巧態度,當面回嗆自己的「父親」

「叫爸爸!」在一旁的正濤竹奈——雪島媽媽開口制止女兒不禮貌的行為,畢竟有外人在場,不希望敗壞名聲,不過一旁的紅頭髮的孩子越看越眼熟,跟自己已過世的朋友詩織有些相似,尤其是眼睛,總是閃著無比的自信與冷靜,如同在眼前的小孩

「不,我爸爸早就過世了!這男人不是,末中先生,我也有口信要帶給美橋家『Time to say goodbye to everything you have.』藤元君家住在警局附近,如果報警完太晚我就借宿他家了」拿起早已準備在一旁的背包便往門口走,征十郎從容不迫的鞠躬告辭後跟上,徒留五孫也在背後亂吼亂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