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入的朋友,記得進入頂置文(歡迎文) 

而同人文的大版面在這裡方便大家追文喲!

 星期日,黃瀨涼太認為他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了!明明是約上午九點,他六點就興奮得睡不著覺爬了起來開始梳妝打扮,花了許多時間面對鏡子整理自己的造型,確保自己就算打球流汗也能將最帥氣的一面呈現給千織雪島,到了八點半,他甚至快樂的哼起歌來,這可吵醒了住在隔壁的姐姐

「我說涼太,今天是假日八點半,你一早起來跑來跑去就算了,現在又一直唱歌,煩不煩啊你!」姐姐嚴厲與部耐煩的責罵,他卻依然笑得闔不攏嘴,還傻傻的湊到臉已經憤怒扭曲、只差沒像猛獸疵牙裂嘴的把涼太吞了,開心的問:

「姐姐,我這樣帥嗎?有電到你嗎?」那快樂似要飛上天的表情讓自家姐姐更加不爽,她狠狠的擰著涼太的耳朵

「我 只 想 睡 覺!」姐姐這時發揮自己的威嚴,狠狠的教訓一頓,但到了八點五十,他立刻掙脫攻擊,拿起私人物品,以光速往位於樓下的門外衝,邊跑還邊大叫「姐姐我超愛你呦掰掰!」這同時也把父母吵醒,涼太姐姐扶額,她的美好清晨被他搞砸了!

     涼太走在路上,雖然加了偽裝行頭,但那頭金髮真的超顯眼,自己又愛耍帥打扮的比平常顯眼,明明只要五分鐘的圓環,在女孩們團團包圍下,各種簽名、搭訕、合照他花了十五分鐘才走到,在那裡,千織雪島早已坐在那裡等著他,當他附上一個超級陽光同時該掛上「超級閃亮,請勿直視」的牌子笑容時,雪島完全忽視,她現在有另一項掛心事,只問了:

「哲也呢?為什麼他到現在還沒來?也不接我手機!」相處很久都知道,哲也最重視禮貌了!什麼遲到早退根本不可能發生,今天真的太怪了,他到現在都還沒出現,雪島想不透到底他是發生什麼事;其實當然這之中是有些隱情的,在回家的路上有名叫做黃瀨涼太的少年不斷拜託自家指導員不要現身,讓他有機會和雪島 one on one,回家後還不斷打電話,最後哲也完全不堪騷擾,直接傳了一封簡訊給涼太

「明天不會現身,祝你們玩的愉快,請不要再打電話過來謝謝!」

涼太接到後對著鏡子比出了完勝的V字手勢,開心的想著明天雪島看見只有他一定會暗自竊笑,他,沒料到會是這樣的情景

「他沒來,就別等他了阿!」黃瀨笑笑的想帶過,雪島完全不領情,她真的覺得黃瀨涼太這個人真的有點惱人,一直像神經病一樣對著她笑,不然就是聒噪個不停,而且她猜哲也一定是受不了他,所以故意把這大麻煩獨自丟給她解決!下一個動作讓雪島更相信自己的推測;只見涼太拿出手機,邊操作邊說:

「小黑子有跟我說他不會來呦!妳自己看。」語落便將簡訊開給雪島看,她看到後臉上依然掛著招牌笑容,眼睛是黃瀨所預測的害羞與仰慕,他不知道的是雪島在眼睛背後的情緒是有史以來對自家竹馬最高的鄙視,她是來跟他們一起打球的不是來處理一個有過度自我膨脹的人的情緒!早知道自己就先答應征十郎的邀約然後推掉這個煩人的應酬。

    「好呦!我們先去鞋店買鞋!」涼太開心的宣布,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與青天相對呼應,這個舉動電翻其他在場的女性同胞,雪島依然掛著迷人地笑容,心中卻想著如何擺脫著個煩人的寵物。

小茶瞳時間

可憐的黃瀨~沒辦法你們對不到頻!抱歉最近多事纏身,沒辦法日更!會盡快恢復步調把存稿發上來!

arrow
arrow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